LoveAmbroseNews

Thursday, March 03, 2005

ドラマ「王子變青蛙」のカメラ・テストは3度目!

安君が台北のファンとのお食事会に遅刻してきたというのも無理ありませんね・・・主演男優ふたりを選ぶために、もう3度もカメラ・テストしたそうです。

安君と、明道さんと王紹偉さんの3人で争っていると(^_^;)昨晩の3度目のテストの結果で、本日発表になる予定・・・どうなるかしら~食事会での安君の発言『役を選んでいる』って、この事だったのね~

カメラ・テストと言っても、ヘア・メークをイメージにあわせてきちんとするだけでなく、わざわざ用意したスタジオで3台のカメラによって撮影するそうです・・・1回目に明道さんは他の仕事が忙しくて、渡されたシナリオに目を通して役作りをしていなかったために、やる気があるのか!と怒られたとか。

主役のふたりのキャラクターは冷面總經理と有藝術天分的飯店總監・・・クールな社長と芸術家タイプのホテルの支配人・・・うーん、クールな社長は『海豚湾恋人』で経験済みなので、今回は芸術の才能溢れるホテルの支配人を演じて欲しいですね~はぁ~結果はいかに?

許紹洋 王紹偉 明道 兄弟相殘

【2005/03/03 民生報】   【記者趙大智/報導】

三立新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要挑2個男主角,結果幾乎演變成許紹洋、明道和王紹偉「兄弟相殘」局面,至今已開三機棚正式試鏡3次,可說史無前例。其中一次明道因趕通告,無暇消化劇本,副總蘇麗媚看帶子一眼就發現,很嚴厲的告訴他:「不好好演,就把你換成第二男主角。」嚇得明道就此全力以赴,和許紹洋、王紹偉拚了。

三立偶像劇做出口碑,尤其以捧紅新人出名,其實早從「薰衣草」開始,選角時就嚴格試鏡,不但特別挪出一間攝影棚、三台攝影機伺侯,化妝、髮型、劇本都來真的,監製陳玉珊說,很多新人剛到現場還嘻嘻哈哈,一見這陣仗,當場腿軟的不在少數。

最近新劇「王子變青蛙」要選2位男主角,一個是冷面總經理,連愛是什麼都不知道,另個則是有藝術天分的飯店總監。許紹洋、明道和王紹偉3個人,就要爭這2個男一號角色。有趣的是,試鏡前,3人會互相寒暄哈拉,等一上場,血腥味浮現,微妙的競爭氣氛不言而喻。

陳玉珊說,怎麼看,這3個大男生都很適合這2個角色,許紹洋以前在「海豚灣戀人」演過總經理,演藝術家似乎也不錯;明道如果演藝術家,會像他在「天國的嫁衣」裡的「程海諾」,很safe,演總經理,則很有想像空間;王紹偉受過主持工作磨鍊,如果詮釋這2種角色,應該會有迥然不同的表現。陳玉珊苦笑:「所以真的好難抉擇!」昨晚進行第3次試鏡後,結果今天應會出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