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Sunday, February 20, 2005

後天美女の話題・・・安君については既出です

鍾欣凌さんの演技に、ご注目って事らしいです(^^ゞ
また、安君の髪型への拘りが話題になってますが・・・

「後天美女」鍾欣凌搶鏡記者

陳慧貞/報導 【2005-02-19 大成報】

許紹洋、林韋君戀情告吹,使得兩人合作的都市喜劇「後天美女」備受矚目,不過,導演李崗卻認為,其實劇中扮演單戀許紹洋角色的鍾欣凌更搶鏡,一點也不輸劇中其他大陸一級演員。

「後天美女」選角之初,李崗表示,林韋君、許紹洋畢竟是偶像劇出身,人美、面孔清新,原本就是用來「扛票房」,選擇鍾欣凌演技沒話說,就是用來「扛戲」,而鍾欣凌的表現果然沒話說,尤其是在一場許紹洋逃婚戲中,面對心上人將結婚卻又逃婚,鍾欣凌將其中的矛盾情結詮釋得令人拍案叫絕,演到一場與許紹洋投宿飯店戲時,鍾欣凌以為會發生什麼香噴噴的「艷遇」,結果一切皆空,她演來也是令人噴飯。

對於許紹洋,李崗更對他的「孔雀個性」印象深刻,合作之初,李崗其實對許紹洋一頭「亂髮」很有意見,更對他每次都要花上2小時時間整理頭髮,感到不可思議,後來發現中規中矩的髮型,實在也不適合他,才讓許紹洋一根一根整理髮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