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Friday, January 21, 2005

安君のギャラの話が出てきてます

江宏恩 挑戰陳昭榮 三立1哥寶座
立威廉行情2萬跳到6萬 許紹洋經紀人很不平衡

記者趙大智/報導

江宏恩正式加入三立,無論酬勞或待遇都比照一哥陳昭榮,像每集10萬(90分鐘)、專屬停車位、專屬化妝間等。另一位剛竄起的小生立威廉,雖然在兩位大哥前只能靠邊站,但才演短短一齣劇,行情就由2萬跳6萬,相較下,許紹洋則在這場「獵星」行動中缺席了。

三立和怡佳經紀公司閻柔怡合作,昨天舉行2005年「獵星」行動,尋找亮眼新星。除三立一哥陳昭榮外,8點備檔戲「金色摩天輪」男主角江宏恩也現身,過去兩人各別主演的「台灣霹靂火」、「飛龍在天」曾經纏鬥很久,如今兩人身價、待遇仍免不了被拿來比一比。據江宏恩經紀人林美玉透露,一切比照陳昭榮,對此三立說法是「對宏恩禮遇,也對得起昭榮」,講得更明白點,就是先來後到,江宏恩價碼不會超過陳一哥,最多是平起平坐。

更何況成敗論英雄,江宏恩第一次到三立擔綱,但陳昭榮卻可算是開國元老,那張臉,就是收視保證。據悉,台內私下都視陳昭榮為皇帝,一言九鼎說了就算。問江宏恩是否會有壓力?江宏恩很有自信:「陳昭榮在三立有很好成績,我很尊重,但收視率當然希望今天比昨天更好囉。」

「金」劇女主角懸而未決,江宏恩開玩笑對另一位年輕一哥立威廉說:「我不介意找男的!」立威廉拍「天國的嫁衣」有2萬酬勞,下一齣「綠光森林」就跳到6萬(號稱8萬)。許紹洋昨天沒受邀,經紀人姚鳳群表示,立威廉的調幅也太高了吧,才第2部戲耶,他的許紹洋第一部「薰衣草」也是2萬,到外面歷練一圈,直到「海豚灣戀人」才變成8萬,姚鳳群有點氣:「那許紹洋接拍三立新戲『王子變青蛙』,非15萬不接!」

【2005-01-20/民生報/C3版/影視大舞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