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Friday, January 21, 2005

5月に古装劇『七大寇』で安君とPennyさんが共演?

緋常冤家 林韋君、 許紹洋又被送作堆

新戲演情侶 帥哥強烈反彈

記者 易慧慈/台北報導【 2005/01/20 自由時報 】

許紹洋前腳剛剛閃回美國,林韋君後腳就回台灣,只不過這對前情侶實在冤家路窄,才剛結束「後天美女」,兩人又將在古裝劇「七大寇」被硬湊對演情侶,許紹洋嚴重反彈哀求「不要 」。

林韋君和許紹洋剛分手不久,隨即傳出和周葆元走得很近,結果兩人在上海合作「後天美女 」演夫妻時,許紹洋故意和黃奕打鬧,孤立林韋君,林韋君都默默忍受,在一旁看書、聽音樂。

許紹洋上週返台,本週一馬上飛回美國陪家人過年,許紹洋一走,林韋君就從上海回台,避免兩人見面的可能,只是經紀公司5月底再度安排兩人于上海共同演出古裝劇「七大寇」,又是演出情侶。

許紹洋十分反彈,曾哀求經紀人姚鳳群:「短時間內,可不可以不要再和林韋君合作?」待知道不可能避免,還問了一句「七大寇是今年最後一部合作吧?」

對於許紹洋的反應,林韋君表示「許紹洋對我來說,只是公司同事。」對於被排擠一事,他表示「我沒有那麼敏感,也不會想這麼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