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Sunday, December 12, 2004

安君の上海・淮海路“城市之光”亮燈の記事

中文記事のコピーはここに入れます。

写真と簡単な日本語紹介文は日記に ↓ 入れました。
http://sun.ap.teacup.com/xunyicao/115.html


淮海路“城市之光”亮燈日期:2004-12-12

作者:駱俊澎 來源:東方早報

繼日前林韋君在臺灣公開承認“情已逝”後,一直躲在上海埋頭拍戲的許紹洋昨天終於在香港新世界廣場露臉,參加廣場慈善許願活動啟動儀式暨迎新年淮海路“城市之光”亮燈慶典活動。

活動結束後,面對媒體的質問,他大方地表示這段感情已經告終,不過兩人再見亦是朋友。

昨天的許紹洋神采飛揚,一點不似一個剛失戀的人。
他全程對著鏡頭保持偶像微笑,並且不時就臺上表演的節目與身旁嘉賓交流。
活動結束後記者見許紹洋心情大好,便單刀直入追問他與林韋君的感情問題。
本以為他會封口不說,出乎意料的是他直接表示:“我和韋君已經友好分手了。
不過我們現在還在合作拍《後天美女》,扮演一對夫妻,默契還是一樣好,並沒有受到分手的影響,畢竟我們是成年人,分手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許紹洋若無其事的樣子讓記者想起了“江湖傳聞”——“許林戀”只是經紀公司用來激升人氣的炒作,兩人根本沒有在一起過。

對此許紹洋很鎮定地說:“我們的確相愛過,這是事實,我不相信緋聞可以刺激人氣。
而且當初我們一相戀,22個支持我的網站一夜之間全部關閉,我失眠、掉發、食不知味,愛得非常痛苦。
假如是虛假的,我何必承受如此壓力?”

記者繼而提起了兩人曾經簽下的“5年內不分手的”感情合約,為何一年不到就說再見?

此時許紹洋仍然堅持戀愛是事實,並且申明合約裏沒有規定不可以正常分手。

昨天許紹洋在慈善活動現場率先捐了100元給上海慈善基金會。
按照活動規定,只要每次捐5元錢就可以在新世界廣場門口的聖誕樹上掛上自己的新年願望,因此許紹洋有了20個新年願望可以掛在樹上。
許紹洋對此故作神秘狀,不肯透露許了什麼願望,不過為了照顧媒體的“求知欲”,他說:“謝謝大家關心我的感情問題,有新戀情我會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目前工作第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