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04

安君、12月11日に上海でチャリティー活動出席

写真は日記に ↓ コピーしましたが、記事はこちらに入れます。
http://sun.ap.teacup.com/applet/xunyicao/20041214/archive


继日前林韦君在台湾公开承认“情已逝”后,一直躲在上海埋头拍戏的许绍洋昨天(12月11日)终于在香港新世界广场露脸,参加广场慈善许愿活动启动仪式暨迎新年淮海路“城市之光”亮灯庆典活动。活动结束后,面对媒体的质问,他大方地表示这段感情已经告终,不过两人再见亦是朋友。
  

昨天的许绍洋神采飞扬,一点不似一个刚失恋的人。他全程对着镜头保持偶像微笑,并且不时就台上表演的节目与身旁嘉宾交流。活动结束后记者见许绍洋心情大好,便单刀直入追问他与林韦君的感情问题。本以为他会封口不说,出乎意料的是他直接表示:“我和韦君已经友好分手了。不过我们现在还在合作拍《后天美女》,扮演一对夫妻,默契还是一样好,并没有受到分手的影响,毕竟我们是成年人,分手还是可以当朋友的。”许绍洋若无其事的样子让记者想起了“江湖传闻”——“许林恋”只是经纪公司用来激升人气的炒作,两人根本没有在一起过。对此许绍洋很镇定地说:“我们的确相爱过,这是事实,我不相信绯闻可以刺激人气。而且当初我们一相恋,22个支持我的网站一夜之间全部关闭,我失眠、掉发、食不知味,爱得非常痛苦。假如是虚假的,我何必承受如此压力?”记者继而提起了两人曾经签下的“5年内不分手的”感情合约,为何一年不到就说再见?此时许绍洋仍然坚持恋爱是事实,并且申明合约里没有规定不可以正常分手。
  

昨天许绍洋在慈善活动现场率先捐了100元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按照活动规定,只要每次捐5元钱就可以在新世界广场门口的圣诞树上挂上自己的新年愿望,因此许绍洋有了20个新年愿望可以挂在树上。许绍洋对此故作神秘状,不肯透露许了什么愿望,不过为了照顾媒体的“求知欲”,他说:“谢谢大家关心我的感情问题,有新恋情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目前工作第一。”


ENT.TOM.COM 记者:前进ENT.TOM.COM 编辑:暮昕新闻文字来源:东方早报2004年12月12日 上海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