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Friday, January 21, 2005

5月の共演、安君は断りたかったそうですが・・・

マネージャーさんが、安君とPennyさんがお付き合いを始めた時に、『公は公、私は私』・・・仕事は仕事、プライベートはプライベートで区別でき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と話したでしょうと言うので、引下ったそうです・・・プロ根性で乗り切るしかないのよね(^_-)


不是冤家不聚首 許紹洋 林韋君 分手又被「硬湊對」

劉宜/台北報導 2005.01.20  中國時報

許紹洋、林韋君真是冤家路窄,才剛結束在新戲「後天美女」中勉強扮夫妻,5月份,兩人又將在古裝劇「七大寇」中含淚演情侶。這樣「硬湊對」的安排,讓許紹洋情緒十分反彈,哀求經紀人:「短時間內,可不可以不要再和林韋君合作?」

林韋君和許紹洋分手不久,隨即傳出女方「琵琶別抱」,和周葆元走的近的消息,這難免讓許紹洋心裡不舒服,「後天美女」劇組人員透露,拍戲時,許紹洋會故意和黃奕嘻笑玩鬧,「孤立」林韋君。林韋君只好獨自在一旁看書、聽音樂,裝做不在意。

好不容易等到戲殺青,結束尷尬場面,如今,這對「分手情侶」將再度在「七大寇」中飾演一對戀人。昨天,林韋君一聽到「許紹洋」3字,語氣凝重地說:「可不可以不要把焦點放在我的感情上。」對於「孤立說」,她更是忙著撇清兩人關係,直說:「我沒有這麼敏感,也不會想這麼多,現在許紹洋對我來說,只是公司同事。」

雖然,林韋君也不願意再和許紹洋扯上邊,但兩人合作已成事實,因為,他們公開戀情之初,經紀人姚鳳群就曾告誡過他們:「公歸公,私歸私,將來分手,也不能影響工作。」兩人只好乖乖接受安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