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Friday, January 21, 2005

5月に上海で馬術と武術の訓練を受けるそうです

向錢看 林韋君 許紹洋 分不了
經紀公司不准耍任性 兩人新戲「七大寇」又演情侶

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林韋君、許紹洋這對分手情侶,實在分不了!繼剛殺青的時裝劇「後天美女」之後,又將在大陸劇「七大寇」中飾演男女朋友,公司接戲向「錢」看,兩人也無可奈何。

許紹洋、林韋君雖然已分手,但工作上老是被「湊對」,「後天美女」剛殺青,就有新戲「七大寇」找上門,兩人要再度「作戲」演戀人。在「後天美女」中,許紹洋和林韋君不但有吻戲,還得故作甜蜜合拍結婚照,彼此內心都在淌血,還傳出許紹洋聯合黃奕等同劇演員,排擠林韋君。

兩人的經紀人姚鳳群聞訊,訓了兩人一頓:「公歸公,私歸私,終究是一家兄弟姊妹,大人就該有大人的樣子。」姚鳳群說,雖然林韋君、許紹洋都曾要求短期內別再合拍戲了,但看在酬勞優渥,「七大寇」又是大戲,經紀公司力推兩人接下男女主角,不准他們耍任性。

林韋君昨淡淡表示,「沒啥好多談,就是公司同事啊。」顯示兩人關係已從「朋友」再退一步變沒交集的「同事」,林韋君也說,她連「七大寇」劇本都還沒看過,更不知道雙方又要演情侶。

雖然傳出被排擠,但林韋君笑言:「哈哈!我沒那麼敏感啦,應該沒這回事吧。」工作上難免合作,但兩人私底下已不聯絡。「後天美女」殺青後,許紹洋火速返台接著馬上轉飛美國,林韋君則等他離開才回台,不過兩人5月中又將在上海相會,一起上武打、騎術訓練課。

【2005-01-20/聯合報/D1版/影視體育Star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