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安君は愛の奴隷にはなれないけど、車の奴隷ですって

【2005/02/26 民生報】 【記者趙大智/報導】

許紹洋 不當愛奴當車奴

為療情傷,許紹洋農曆年飛回美國紐澤西老家「休養」,還一頭栽進他的改裝車計劃無法自拔,差點不想回台灣。經紀人姚鳳群急壞了,因為有部好萊塢電影正等著他試鏡,幸好昨天許紹洋已乖乖拿著英文劇本跟導演報到,表現不錯的他,出線機率頗大。

アメリカで休養中の安君が車の修理の為に台湾にまだ戻りたくないと言って、ボスの姚鳳群を怒らせた・・・何故なら、安君にハリウッド映画出演のオファーがあってカメラ・テストすることになっているから・・・幸いにも昨日安君は脚本と監督からの連絡を受取ったそうです・・・英語が得意で表現力もあるから、出演の可能性は大きいと(~_~)
(いやーオファーが有ると聞いただけでも嬉しいです)

許紹洋結束和林韋君戀情,再也不跟她聯絡,他直言:「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聽聞前女友偶像劇不演了,跑去本土劇講台語,他客套的表示:「這是種磨練,希望她好好表現,畢竟每位都是前輩。」至於林韋君高酬勞被三立老班底反彈,他也只說:「希望她多做功課,有機會要好好把握。」

許紹洋在「後天美女」和林韋君合作,導演李崗批評他倆演法太偶像,許紹洋一回台灣聽說了,他反應很平淡:「每個人都有看事情角度。」其實許紹洋出道才4年,發展已算是十分不錯,收入更是傲人。據經紀人姚鳳群透露,許紹洋和公司簽下8年長約,抽成佔3成,第1年剛出道,就以三立偶像劇「薰衣草」走紅,當時「流星花園」捧紅F4,另外「雙威」李威、林佑威也出線,而許紹洋演唱「薰衣草」原聲帶,更是繼「流星花園1」之後的大賣專輯,紀錄至今未破。

此後許紹洋星路一帆風順,因為「薰衣草」在大陸走紅,更跨足到對岸發展,曾經接過一支球鞋廣告,就有180萬人民幣酬勞,入行才4年,至少賺進4500萬台幣。

賺得多花得也多,許紹洋不買房子,對車子卻捨得投資,他在美國和台灣分別擁有一台改裝跑車,這次回美國,還買了350萬台幣的LEXUS房車送給爸媽,十分大手筆。美國的馬自達跑車,是6年前未出道時買的,這回他特地從東岸跑到西岸,只為尋找頂尖的改裝師傅,由於配備頂極,美國已有5家雜誌預約專訪,而他更打算帶著愛車參加美國改裝車公開賽。



許紹洋出道4年小檔案

竄起:「薰衣草」電視劇及原聲帶並走紅大陸

出道前3年收入:第1年300萬、第2年1000萬、第3年1200萬

去年作品:電視劇「向左走向右走」、「後天美女」、「維納斯戀人」、「靚女郎」、電影「狼」、「喜歡你喜歡我」

去年收入:1200萬

名下車子:速霸陸Impreza 200萬、馬自達RX7 200萬(以上均含改裝)、LEXUS 430 350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