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Saturday, February 26, 2005

男にとって車は第二婦人だそうです

でも、安君はまだ独身だから~今は車が一番大事ってことですか~(~_~)

許紹洋把愛車當老婆

【2005/02/26 蘋果日報】

許紹洋超愛改裝車,他在美國的Mazda跑車已花了近七十萬元台幣。

許紹洋把愛車當老婆阿霞記得,許紹洋前不久在台灣時,把他一輛改裝過的藍色Subaru跑車秀給大家看,那部車購買加改裝,就花了兩百多萬元。

阿霞沒想到,他的「改車癮」沒有那麼簡單,他在美國紐澤西的家,其實還有一輛。

花70萬不手軟 美國那輛是Mazda RX7,因為買了很久,他也忘了多少錢,不過最近閒閒沒事,又重新改裝整修,花了近七十萬元台幣,他跟阿霞說,他在美國是會去參加賽車、或是改裝車展覽的。

阿霞聽過一句話,「汽車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也許他現在既沒老婆、又單身,所以毫無顧忌地把錢都砸下去。

阿霞覺得這樣也好,失戀最好的辦法就是轉移注意力,有了愛車當老婆,他的心情應該好多了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