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Friday, March 18, 2005

許紹洋揚威日本 女星松本未來訪台相會培養默契・・・安君と松本さんの記者会見

三立TVでの記者会見は松本未来も一緒だったそうです。國際ファン倶楽部にビデオが有ります(私はみていません)

詰め掛けた記者の人数が多いので安君もビックリ!だったそうです・・・でも、お陰で元気&やる気が百倍って感じみたい・・・先週のヴィックちゃんと大Sの来日報道の影響と、松本未来さんの人気と、安君の日本行きという、注目要素が一杯だからかしら~この調子では、安君の来日中も台湾のサイトでニュースがたくさん出るかも、と期待しているワタクシなのですが(笑)


日本知名寫真女星松本未來昨天來台與許紹洋相會,為合作新戲「手機情緣」培養默契。
 (最佳娛樂)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2005/03/17 20:51 中華日報

一趟日本行,許紹洋一度被媒體大陣仗嚇了一跳,沒想到,還贏得日本名寫真女郎松本未來的青睞,昨天特地來台為即將合作的新戲「手機情緣」培養默契。聽說許紹洋 8個月沒性生活,松本也祝他:「早點交到女朋友」。

許紹洋真的紅到日本!前陣子為「薰衣草」赴日宣傳,在記者會上竟湧入大批媒體,鎂光燈此起彼落閃個不停,讓許紹洋又驚又喜,當場把情傷拋到腦後,立志要好好拍戲回報影迷的熱情。

返台後,由於經紀公司與日方合作交流,許紹洋也將擔綱首齣中日合資拍攝的新戲「手機情緣」,而女主角松本未來更是直接來台相會,還帶來親自挑選的香水當見面禮。松本未來說,「薰衣草」在日本重播了三遍,她早就對許紹洋不陌生。倒是對許紹洋當時被詬病的長假髮,松本未來則笑說,看不出來是假髮,但許紹洋現在的樣子更帥。

看到有朋自遠方來,許紹洋也回送松本一個以自己的英文名字設計的套戒,期望兩人的合作愉快,新戲成功。

 有趣的是,在媒體無心插柳的詢問下,許紹洋否認在拍攝「後天美女」時曾和黃奕傳出的緋聞,坦承自己又忙又累,已經 8個月沒有性生活了。不過,全場媒體記者沒人相信,透過翻譯解釋,松本未來在聽懂意思後,也面露驚訝,隨後尷尬地笑說:「希望許紹洋早點交到女朋友。」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