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Monday, March 07, 2005

《後天美女》要拍續集・・・続編の撮影が決まったとか?

まだTVで放映されていないのに、どうやら世間的には(笑)好評なので、続編を撮るということでシナリオ作成に入ったとか・・・

黃奕さんは、レコード製作が有るので出演しないけれど、他のメンバーの出演は予定されているとか・・・1段落目を読みながら、でも、あの凄い人気だった『還珠格格』も続編は出演者が変わっていたし、どうでしょう?と思っていたら、2段落目にこのドラマの名前も出てきているので、笑ってしまいました(^_^;)

『還珠格格』のような、コメディ・ドラマとして人気が出そうだという事なんですね・・・安君の本格的コメディ演技が見られるのかしら~ちょっと期待しておきましょう。


發表日期:2005年/03月/07日
版權所有東亞經貿新聞

《後天美女》要拍續集

本報訊(東亞記者 周春野) 國內第一部反映人造美女的電視劇《後天美女》因為聚集了內地和港臺的超人氣偶像明星而備受關注。該劇雖然還處在緊張的後期製作期間,但是記者昨天卻意外獲悉,該劇將繼續拍攝《後天美女》的續集。

《後天美女》除了彙集了黃奕、何潤東、許紹洋、黃覺、劉儀偉等一線偶像、搞笑高手,而且還講述了一個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被稱為是“繼《還珠格格》之後又一部聚集人氣之作”。

據介紹,本來《後天美女》並沒有續集,但是該劇良好的市場表現讓投資公司備感意外,自然,策劃拍攝續集也被提上了議事日程。據悉,續集的劇本已經開始動工,故事還將延續《後天美女》偶像加爆笑的風格。據瞭解,在《後天美女》中只是友情演出擔任心理醫生的何潤東已經被製作方鎖定男主角。不過,令人遺憾的是,美女黃奕卻遺憾出局,其中原因,投資方有關人士昨天向記者透露,由於黃奕正在準備她的個人唱片,所以投資方不得不重新考慮人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