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Tuesday, March 08, 2005

《後天美女》“趁熱打鐵”拍續集

続編のシナリオ製作が始まったというのと、主演女優の黃奕さんはレコード製作の為に出演できないので、変わりに新人女優を抜擢しようと言う話もあるとか・・・
主役はピーター・ホー(何潤東)となっているのですが、『後天美女』ではゲスト出演的だったと思うのですが、大陸での彼の人気によって、続編は主演なんでしょうかね?
まぁ、いつもの事ですが、クランク・インするまでは、本気にしてはいけませんよね~

[本報記者 郝岩]  2005-03-08

今年電視劇市場偶像劇更受寵
《後天美女》“趁熱打鐵”拍續集

國內第一部講述人造美女故事的電視劇《後天美女》因為聚集了內地和港臺的超人氣偶像明星而備受關注。該劇目前雖然還處在緊張的後期製作期,但製作方湖南電廣已經開始籌備續集的拍攝了。記者昨天獲悉,在第一部裏面擔任“後天美女”的主演黃奕因為檔期問題已經不會出演續集,但男主角依然由何潤東飾演。

據出品方介紹,體現浪漫情調的電視劇今年在市場上行情看好,像央視繼不久前播出了《北京,我的愛》、《完美》等偶像劇後,還將在近期推出偶像言情劇《美麗99》。在這樣的大氣候下,不少影視製作公司也陸續開拍了不少現代偶像劇。而集合了偶像明星、搞笑言情於一身的電視劇《後天美女》,由於彙集了黃奕、何潤東、許紹洋、黃覺、劉儀偉等一線偶像、搞笑高手,而且還講述了一個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故被稱為是“繼《還珠格格》之後又一部聚集人氣的現代輕喜劇”。

本來,《後天美女》並沒有續集,但是該劇良好的市場表現讓投資公司大感意外,策劃拍攝續集也被提上了議事日程。

據悉,續集的劇本已經開始動工,故事還將延續《後天美女》偶像加爆笑的風格。何潤東已經被製作方鎖定為男主角。不過,令人遺憾的是,美女黃奕卻遺憾出局,其中原因,投資方有關人士昨天向記者透露,由於黃奕正在準備她的個人唱片,所以投資方不得不重新考慮人選。

有關人士介紹,目前最有可能的就是簽約湖南電廣新人陳曦。因為之前陳曦就已經確定出演《後天美女》主角,但是因為中央電視臺臨時挖“牆角”才不得不退出拍攝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