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ドラマ「周璇傳」にペニーさんは参加しない・・・



林韋君(左)與許紹洋在春酒上互動熱絡。

記者 林承樺/攝影

これから撮影開始のドラマ「周璇傳」に、大陸で人気の有るペニーさんにもゲスト出演の話が有ったとか・・・役は大明星「蝴蝶」・・・何だか素晴らしい美人明星のようなお名前ですね・・・でも、また安君と一緒に仕事するとゴシップ種になるから嫌だと断ったらしいです、そうなると機嫌の悪くなる人も居るし~って・・・あははは、新しいボーイフレンドかしらん?

林韋君 許紹洋同台 林佑星很感冒? 春酒上互動熱絡 傳出‘有人’不高興 大陸‘周璇傳’找兩人合作 她心動但不敢行動

林韋君獲票選為兩岸偶像劇最受歡迎女主角,大陸戲約立刻源源而來,甚至已敲定許紹洋挑梁的「周璇傳」也找上門,力邀林韋君客串「周」劇中另一位大明星「蝴蝶」。

能夠詮釋中國第一位電影皇后,林韋君當然心動,不過要再跟許紹洋同台,她有點猶豫,倒不是怕舊情復燃,據了解,是因為她上回在春酒中跟許紹洋互動熱絡,有人很不高興!

「有人」是誰?林韋君不肯說,她的經紀人姚鳳群則坦言,林韋君確實跟他提過,感情既然已經結束,過去就過去了,她跟許紹洋是朋友,可以同台,但媒體老愛聚焦在他倆身上,讓林韋君煩不勝煩。

姚鳳群說:「男的沒女友,女的有男友啊!」間接透露林韋君有來自男友一方的壓力,希望能跟許紹洋劃清界線,保持距離。姚鳳群一手將林韋君從零做到三立一姐,她為愛不顧一切,姚鳳群不滿意但可以接受,眼下最重要的是為林韋君爭取大陸市場。目前林韋君在三立拍本土劇的片酬,喊價一集八萬,大陸製作單位願意以一集四萬人民幣邀約,身價一翻就是兩倍,不過林韋君跟林佑星愛得正火熱,她願意離開情郎去大陸嗎?人生閱歷豐富的姚鳳群說:「這對他們也是個考驗。」

三立新八點原本也鎖定了林韋君,姚鳳群表示,若要接下一檔,就得先從這一檔消失,因為都是三立的戲,也都把林韋君列為女主角,經紀人的立場是,讓兩個劇組去協商,林韋君客串「周璇傳」要到五月才拍,因此沒有搶人問題。

【2006-02-21/民生報/C2版/影劇最前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