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Sunday, February 12, 2006

安君は西洋風味だから女の子に優しい・・・


林韋君 (左二)、柯以柔 (左四起)、許紹洋、賈靜雯。

記者 林弘斌/攝影









剪不斷 理還亂 林韋君、許紹洋將同桌 鬧春酒 兩人互動微妙 柯以柔湊熱鬧 與許傳曖昧 引人無限遐思

記者 趙大智/報導

「最佳娛樂」經紀公司成立五年,有「桃花窩」之稱,旗下的賈靜雯、林韋君、許紹洋等,更是爆炸性新聞製造機。林韋君、許紹洋分手後,即使不再合作各有所愛,但碰面一直難以避免,像二月十五日將舉辦的春酒宴上,兩人又將同桌,連剛跟許紹洋傳曖昧的柯以柔都在。

「最佳娛樂」老闆姚鳳群今日由美國返台,他是陪杜德偉前往美國L.A登台做秀。去年公司拍集體宣傳照,杜德偉沒到,用人形立牌代替,現場媒體則忙著捕捉分手情侶林韋君、許紹洋的微妙互動。

姚鳳群是個特別的經紀人,懂得反向操作,不但不刻意讓許林互避,反而製造讓兩人碰面機會,給媒體不少「驚喜」,像是林韋君生日,就找許紹洋突然現身,讓林韋君驚嚇到流鼻血。其實兩人即使分手,相關問題還是纏身,林韋君和林佑星談戀愛,爆發「麻花辮」事件,許紹洋出席別的記者會,都還會被問到「有何感想」。

許紹洋前陣子則被狗仔拍到和師妹柯以柔曖昧共餐,撫摸她頭髮,但經紀公司解釋是:「哎喲,許紹洋很洋派,比較熱情嘛。」至於一姊賈靜雯,下周會帶著女兒Angelina返台出席春酒,為此弟弟已經先飛到上海,準備幫姊姊扛行李。

【2006-02-10/民生報/C5版/TV談話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