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Sunday, November 20, 2005

ありがとう・すみません・は、言える安君・・・当然ですわね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自由時報)   

許紹洋攻日再下一城,繼今年受邀到日本舉辦影友會後,明年中還要到日本開售票演唱會,讓他不得不開始勤學日文。   

對于在日本打開知名度,許紹洋自己也頗感意外,他表示,主要是因爲‘薰衣草’和‘海豚灣戀人’兩部偶像劇讓日本人印象深刻,本來他之前到日本辦影友會時,以爲去的影迷應該都是華人,沒想到幾乎都是日本人。   

日本影迷不隻送許紹洋各種名牌禮物,甚至還爲他架設日本官方網站,讓許紹洋十分感動,也決定順着這個機會多往日本發展,現在他攻日計劃第一步就是學日文。   

許紹洋表示,總不能老是隻會幾句‘阿裏阿多’、‘斯咪媽線’的問候語,他希望能夠學到基本的對話,才能和日本影迷多交流。   

日本已有一家公司看中許紹洋的潛力,準備要爲他做年曆,本邀請他今年耶誕前往日本做晚餐秀,但許紹洋因有活動無法成行,決定改成明年中到日本開演唱會,現在已開始籌劃演唱會内容,票價在兩萬到三萬日币之間(五千五到八千五台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