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Thursday, November 24, 2005


開運鑑定團/開運人物:許紹洋
﹝圖/東森電視台提供﹞
2005/11/23 22:35










本報訊

開運人物:許紹洋

今天開運鑑定團請來的特別來賓是在大陸當紅的藝人許紹洋。許紹洋跟主持人黃嘉千是好朋友,他表示自己這次到台灣來第一個通告就是到開運鑑定團,完全都是衝著好友的面子而來!

目前在大陸火紅的許紹洋身價水漲船高,根據報章雜誌報導一集戲劇價碼就高達5萬人民幣以上!許紹洋低調的表示剛拍完「老鼠愛大米」,緊接著就是1月份日本的作秀之後準備3、4月的演唱會,演藝事業往國際路線發展的他表示希望演藝版圖能夠越來越擴大!

許紹洋外型優異,也因此常常令人感到他似乎是個花花公子!許紹洋並不這麼想他自認為婚後自己會是一個好老公,只不過現在事業正在發展中,需要到處跑來跑去,因此目前暫時以事業為重,等到事業有一定成就才會考慮成家,他口氣認真道:「我結婚後不想要老婆在外工作奔波,希望兩人可以開心悠閒的過日子!」果然在星座排行榜「只想談戀愛談結婚就落跑的星座」中許紹洋沒有上榜!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表示許紹洋太陽金星在天秤,上昇星座在水瓶,一旦步入婚姻會非常的安定!

天秤座的許紹洋個性非常浪漫,他的愛情觀就是全心全意愛一個就是浪漫,在兩人相處過程中,自己常常會不時的給對方驚喜!只不過他透露以前只要喜歡就會在一起,現在會考慮的比較多,除非能夠找到自己認定的對象,而且確定可以給對方安穩的生活才會繼續一起走下去!

命相命理專家黃友輔老師表示許紹洋的感情線相當複雜,而且左右兩邊都有很多的島紋,代表他個性浪漫,感覺敏感容易察覺異性心中想法,因此異性緣相當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