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許紹洋 你到底要林韋君 還是柯以柔?
















【記者趙大智/報導
】「最佳娛樂」昨晚舉行春酒,賈靜雯、林韋君、許紹洋、杜德偉、柯以柔等話題人物聚在一塊,還是話題,林韋君和許紹洋互動冷淡,再夾個柯以柔,連賈靜雯都開玩笑說要「讓位」,滿足媒體八卦需求。

賈靜雯、許紹洋和杜德偉都是專程由外地返台,出席春酒宴,「孫太」賈靜雯獨自現身,老公孫志浩在香港出差、女兒Angelina則在家,她笑說:「她還小啊,但我帶了照片。」產前她最重五十六公斤,如今則瘦回四十五,最近才剛接了大陸天價的奶粉廣告。

林韋君事業愛情兩得意,昨天姚鳳群透露大陸網站排「台灣偶像劇十大女主角」,結果林韋君第一位,贏了安以軒、林依晨等。姚鳳群稍晚特地拿出網站資料,證明真有其事不是呼攏。而沈浸幸福愛河中的林韋君,講到自己真的很開心時,一旁的許紹洋面無表情,不知是避免讓媒體作文章,還是不想聽?

許紹洋被拍到和「水果妹」柯以柔有曖昧情,賈靜雯昨天現場聽說,嚇了一跳:「真的嗎?」柯以柔說:「他真的鬱卒很久!」許紹洋趁機澄清。由於這些藝人排排站,賈靜雯不斷換位置,要讓「關係人」站在一塊,說到許紹洋和柯以柔,就換一次,又換成林韋君,就又想再換一次看來這位「話題女王」,遇到同門,也只能讓位了。

開席後,柯以柔就坐在許紹洋隔壁,林韋君也同桌,但遠在對面,也幾乎只跟杜德偉交談。

許紹洋將跟張柏芝合拍「周璇傳」,杜德偉也會演出,而他也會接拍「天使情人」和「三個A罩杯的女人」。「最佳娛樂」剛簽進曾主演「第八號當鋪」男主角的金沛辰,還有周子雋等新人表演魔術等餘興節目。

【2006/02/16 民生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