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Saturday, April 09, 2005

安君、大陸に飛んで悪者に変身

ドラマのタイトルがまた変わり、最初の「飛越黃昏」になっています・・・はて、いったい?放映されるまでに何回かタイトルが変わるのでしょうか?・・・いつもの事ですが(笑)

まずは、アモイではなく、中国大陸で最も美しい村と呼ばれる江西婺源で撮影開始だそうです・・・気温が30度あったそうです。

役柄も先日の話とはイメージ違って、映画シリーズ『古惑仔』でイーキン・チェン(鄭伊健)が演じた主役・陳浩南の雰囲気があるキャラクターだとか・・・それってヤクザの若頭って感じなんですけど(笑)

でも、安君の場合は極悪非道なことはできない、ただ複雑な生活環境による、孤独で偏屈な内面を演じる・・・
安君にはハーレー・ダビッドソンの大型バイクで走るというシーンもあるので、大喜びみたいです。

今回はたった一人で大陸のドラマ撮影参加なので、ちょっと不安だった様です、安君。
以前、水が合わなくて顔に吹き出物の花が咲いたりして大変な思いをしたので、無事に撮影できるように神仏に祈っている・・・

美しい村・江西婺源での撮影ですが、まだ、風景が目に入るほど余裕が無いらしいです。
婺源のサイトです
http://www.ewuyuan.com.cn/mbwy/index.htm

ギャラは台湾の三立TVのドラマに出演する3倍だとか、いつものようにお金の話も出ています(^_^;)

写真はこちらに入れました。
http://sun.ap.teacup.com/xunyicao/183.html


許紹洋 飛到大陸變壞蛋

【2005/04/10 民生報】  【記者褚姵君/台北—江西婺源電話採訪】

管你是王子還是青蛙,許紹洋邁開大步上新戰場,飛赴全中國最美的鄉村--江西婺源,突破形象在中央電視台新戲「飛越黃昏」中使壞演街頭混混!

昨天婺源氣溫逼近30度,簡直把許紹洋熱昏,他直搖頭:「我竟然還帶皮衣來。」許紹洋第一天開工,拍攝他前往營救被困的女主角孫菲菲。「飛」劇中的許紹洋,有幾分古惑仔系列電影中黑社會英雄陳浩南的味道,說是壞份子,許紹洋堅持:「他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是複雜的生長環境讓他變得獨立、孤僻,內心戲很多。」

角色轉變到後來,因為愛情,許紹洋改邪歸正,沒想到命運作弄,愛上的女孩竟是他姐姐。角色的衝突讓許紹洋一看劇本就愛不釋手,另外,因為是古惑仔,劇組設計讓他騎哈雷重型機車狂飆,光這點,他笑說:「哇,眼睛都睜大了,很心動!」

柳暗花明,許紹洋接下「飛」劇,1集酬勞合台幣18萬,20集下來,進帳足足是留在三立拍偶像劇的3倍!既是如此,回頭再看換角風波,許紹洋話說得大方得體:「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因為那個戲 (指「王子變青蛙」)裡找我演的是總經理,跟之前『海豚灣戀人』太像,不夠突破,三立幫我考量到這點,其實很周全。」

許紹洋是「飛」中唯一的境外演員,他說,剛開始心裡有點害怕,現在還在逐漸適應中,但工作人員都很nice,他跟導演溝通也很順利。讓他比較擔心的,是水土不服,他說自己求神拜佛,因為之前到大陸拍戲曾有過臉頰狂長痘痘,「臉都爛掉,我還得跑回台灣做果酸換膚。」

婺源有「全中國最美的鄉村」封號,許紹洋才到兩天,對秀麗山色,他一開始說「還不錯啊」,後來忍不住招認:「我們在這裡很趕,之後要轉到廈門,所以一整天都在拍,沒心情瀏覽風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