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Saturday, March 26, 2005

他對日本女fans最大的敬重・・・日本の女性ファンを尊重します

既出なので、得意の超訳も無しです(^^ゞ

許紹洋發誓不看A片

2005/03/26 自由時報

一趟日本行,許紹洋發誓再也不看日本A片,這是他對日本女fans最大的敬重。

許紹洋主演的偶像劇「薰衣草」在日本重播3次,替他累積不少人氣,上週他到日本宣傳,當地的師奶影迷出手超大方,送他名牌禮物,包括香奈爾保養品、YSL毛巾、Burberry圍巾等,還有女影迷直接塞一疊日幣給他,更有人送「求婚娃娃」示愛。

受到如此厚愛,許紹洋昨日回禮表示:「為表示對日本女fans基本的尊重,我不再看日本A片,不然她們站在我旁邊,我會胡思亂想。」他笑說:「從現在開始,我只看西方A片,等我進軍好萊塢,就不再看美國A片,反正A片很多國家都有嘛!」

(文/許紹洋 圖/三立)
文章が安君になってますけど? 記者が冗談で本当にこんな発言をさせたのかしら(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