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Friday, March 18, 2005

ゴシップはいい加減にして! と、安君

安君、『後天美女』の共演者、黃奕さんとのゴシップに怒り心頭だったようです(^_^;)
共演するたびに、何か書かれるから慣れるしかないと思いますが、安君は真面目なので聞き流せないようです、それで、いつも疲れちゃうのよね~辛苦了♪

写真はこちら
http://sun.ap.teacup.com/xunyicao/161.html

劉宜/台北報導 2005.03.18   中國時報

許紹洋 8個月沒嘿咻

「劈腿始祖」林韋君的情史豐富,其實,前男友許紹洋也不落人後。據傳,許紹洋在拍攝「後天美女」時,才剛和林韋君分手,立刻和另一女主角黃奕看對眼,兩人有過短暫的「數日情」。

昨天,許紹洋聽到記者求證,反應激烈,幾乎從椅子上跳起來,驚呼:「哇!你這個問題嚇到我了。」他趕忙澄清,黃奕是他的「哥兒們」,兩人不可能發生超友誼的關係。為了證明自己是清白的,許紹洋不惜招認自己已經8個月沒有性生活了。

「後天美女」雖已殺青多時,但從劇組傳出的緋聞軼事,卻不曾間斷過。其中包括黃奕和林韋君爭奪第一女主角、「許林戀」破局,以及拍戲期間,許紹洋刻意拉攏黃奕、鍾欣凌,孤立林韋君等消息。現在,上海又傳回特殊「情」報,指許紹洋和黃奕的交情匪淺,兩人熟到連夜深了,還往對方房間跑,一點也不擔心吵醒對方。

許紹洋坦承,他和黃奕、鍾欣凌的感情是比較好,3人私底下常玩在一塊兒,但他從沒和黃奕單獨出去過。他說:「黃奕和我們住不同飯店,她都是化好妝才來片場,我根本不清楚她的行蹤。」而人在大陸錄製首張個人專輯的黃奕則笑說:「我沒有緋聞的,是他太電了吧,別把我也給拉進去!」

許紹洋還反問:「怎麼不傳我和欣凌呢?我也很喜歡她啊,就是她陪我度過感情低潮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