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Friday, March 17, 2006

安君の長袍姿、素敵ですよ~(~_~)


【記者趙大智/台北─上海電話採訪】

許紹洋裝古人 粉絲視而不見

梳了西裝油頭,許紹洋簡直變了個人,他瞧瞧身上的長袍馬褂,扶著眼鏡說:「這輩子,我都不可能穿這種衣服!」洋化的來歷,讓許紹洋對這樣的裝扮感到新鮮又有趣,連帶著言行舉止都緩慢起來,平時看的也都變成「阮玲玉」、「上海灘」了。

許紹洋擠下陸毅,和張柏芝搭檔,主演「周璇傳」。他角色換成吃重的「喬大哥」,和張柏芝有長達一生的情緣。許紹洋說,他跟張柏芝原本就認識,是因為曾有共同的朋友,在他眼中,張柏芝很不錯,相信接下來合作會非常愉快。平時,兩人可以暢快的用廣東話交談,但正式上戲時,許紹洋就用國語上陣。

來自美國的許紹洋,平時染金髮,唱流行歌曲,這回演「周璇傳」,他下了不少功夫讓時光倒流,除了閱讀30年代的文物書籍之外,也在服裝和外型上呈現出復古味道,挑染的金髮全變黑,長袍馬褂也讓他增加書卷味。當他從試衣間走出來,還特意哼著「上海灘」,許多原來衝來想一睹他風采的人,竟然視而不見,到處問:「許紹洋在哪兒啊?」

【2006/03/17 民生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