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網評100首流行歌

http://www.morningpost.com.cn/articleview/2005-10-10/article_view_57134.htm#top

安君の『花香』が入っています、それに『黄昏』も老師の周傳雄さんの歌として入っていますね。

陳奕迅——《十年》
李聖傑——《痴心絕對》
周傑倫——《東風破》
周傑倫——《軌跡》
周傳雄——《黃昏》
孫燕姿——《遇見》
唐磊——《丁香花》
Twins——《下一站天后》
王力宏.盧巧音——《好心分手》
S‧H‧E——《super star》
黃征.羽凡.海泉《奔跑》
劉若英——《後來》
陳小春——《算你狠》
容祖兒——《揮著翅膀的女孩》
水木年華——《一生有你》
沙寶亮——《暗香》
陳慧琳——《記事本》
劉德華——《無間道.你是我的驕傲》
梁靜茹——《勇氣》
周華健——《朋友》
零點——《回心轉意》
柯受良——《大哥》
孫燕姿——《練習》
張敬軒——《斷點》
劉德華——《今天》
黃征——《愛情桹狾a》
光良——《第一次》
楊坤——《無所謂》
林俊傑——《就是我》
杜德偉——《情人》
徐懷鈺——《分飛》
黃品源——《小薇》
水木年華——《在他鄉》
周蕙——《約定》
阿杜——《離別》
陶晶瑩——《太委屈》
蔡依林——《說愛你》 《梁山伯與祝英台.化蝶》
張學友——《如果這都不算愛》
伍佰——《挪威的森林》
庾澄慶——《春泥》
鄧麗君——《我只在乎你》
beyond——《真的愛你》
蔡琴——《被遺忘的時光》
陳曉東——《倩女幽魂》
遊鴻明——《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陳奕迅——《明年今日》
陳曉東——《比我幸福》
許紹洋——《花香》
周傑倫——《斷了的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