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Monday, October 17, 2005

许绍洋易动情绯闻后清醒发誓再也不吃窝边草


來源: 網易娛樂


经历和陈怡蓉、林韦君两段不怎么愉快的感情,以及与黄奕那段无疾而终的短暂火花,许绍洋觉悟了,他发誓再也不吃“窝边草”!


许绍洋拍《薰衣草》时和陈怡蓉传出绯闻,拍《海豚湾恋人》时和林韦君宣告交往,拍《后天美女》时,又传出和黄奕过从甚密,放眼望去,他的感情对象全是“剧中女主角”,有人损他老爱在剧组里搞“配对”。提到此事,许绍洋无奈地搔搔头,他说:“我太容易动情了,才会和女主角‘日久生情’。”

许绍洋坦承,当初拍《海豚湾恋人》时,他是以剧中男主角“泽亚”的身分和林韦君谈恋爱,但是戏拍完,他恢复自己的个性,才惊觉两人感情有些变调,彷彿戏结束了,他才重新开始认识林韦君这个人,愈是相处,愈是发现现实和理想之间果然有差距。

许绍洋和陈怡蓉这段,更是闹出长达四年的风风雨雨。这次两人再度合作《老鼠爱大米》,往事被重提,他指她炒新闻,她指他没风度,双方差点撕破脸,最后干脆冷战。许绍洋说:“我怕了,我真的怕了!以前,我不排斥交圈内女友,但以后,我真的不交圈内女友了,我已经学会不把感情带到戏里,理性至上。”

上周,许绍洋拍完《老鼠爱大米》返台,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说:“之前我赛车摔断3根肋骨,都没有好好休息,现在右胸还凹一块。”

目前有许多台湾偶像剧在对许绍洋招手,他说,只要剧本好,他愿意暂时放下内地的发展,接拍台产剧,回馈台湾影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