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安君、初の古装劇ドラマ!と思ったら~

横店撮影所でのドラマ・ゲスト出演ですが、もう撮り終わって台湾に戻ったとありますが、どうなんでしょう?引き続き中国大陸で仕事があるみたいなので、大陸に居るのでは?と思うのですが・・・

『我的夢工廠』という時装劇(トレンディ・ドラマ)の中の劇中劇のシーンだそうです、楽しみですね!

先日、韓国の雑誌の写真撮影があったので、何か韓国俳優さんとの仕事も入っているのかしら?と思ったのですが、オファーがあるみたいです。

而接下來則會到無錫拍戲,可能跟韓星蔡琳合作・・・ということは、韓国女優チェリムさんとの共演が実現するかも?決定すれば無錫で撮影とか・・・忙しいけど良いことだわ~チェリムさんってキュートで好きなんですよね。

取り急ぎ、写真を入れておきたくて(^_-)
古装劇、素敵です~





















許紹洋不信前女友黃奕結婚


許紹洋沈潛多時終於開工,才從橫店拍完電視劇「我的夢工廠」返台。前女友黃奕傳出閃電結婚,他打死不信:「我們一直有聯絡,她絕不是衝動的人,如果有,我也一定知道。」


許紹洋和前經紀人姚鳳群結束7年合作關係,演藝事業仍陷瓶頸,他極力突破,在新公司安排下,前陣子接演「我的夢工廠」,此劇由橫店集團製作,邀請多位藝人來詮釋過去曾在橫店拍過戲的大明星,像他的單元情節就影射成龍。而接下來則會到無錫拍戲,可能跟韓星蔡琳合作。


穿古裝拍戲很新鮮,戴頭套卻難熬:「頭套一戴上去,7年前戴假髮演『薰衣草』的記憶都回來了,好想哭。」當時那套假髮真的很假,許紹洋從開拍戴到殺青,連到西門町辦簽唱會都不能拿下來。這次,拍攝當時氣溫攝氏35度以上,許紹洋穿了4層戲服,汗如雨下,他說:「以前拍戲前要喝黑咖啡瘦臉,拍這古裝劇時完全不必,不到1小時,我全身水都快脫光了。」收工後他瘦了2公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