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Monday, December 04, 2006

ずぶ濡れ状態の安君、辛苦了~


【愛情經紀約】許紹洋淋雨深情攻勢 梁心頤沒感覺

2006-11-30





三立、台視合作的偶像劇【愛情經紀約】,繼上週梁心頤跟杜德偉大方告白後,許紹洋為博得梁心頤的歡心,以他最擅長的「深情」攻勢,演出一場淋雨苦肉計,沒想到,梁心頤不領情,還吐槽說:「劇組總是要『公平』一點,之前我為戲上山又下海,他淋點雨不算什麼!」

許紹洋第一部三立偶像劇【薰衣草】,以「深情」形象深植人心,他曾經深情淋雨演出,最後擄獲陳怡蓉的芳心,感動伊人;這回,在新戲【愛情經紀約】中,因為上週梁心頤大方向杜德偉告白,許紹洋吃味,而為博得美人心,再次展現他最擅長的深情溫柔一面,獨自在大馬路上演出一場淋雨苦肉計。

而為拍得淒美,呈現許紹洋最深情的一面,導演要求攝影師從不同角度取鏡,在秋意濃的夜晚,許紹洋落寞淋了四個多小時的人造雨,雨滴無情地重重打在他臉上,只見他時而深情仰頭、時而抿嘴低頭,身體顫抖不已卻仍賣力深情款款演出。許紹洋笑說:「那天淋了7、8次雨,衣服濕掉,吹乾了好幾次,等候的時間因為冷風吹襲,差點還感冒,下戲後就馬上吃維他命C、及喝薑湯。不過,我最擅長表現的就是『深情』啊,淋一點雨,更能展現我的魅力,即使感冒也無所謂啦。」

不過,詮釋深情內心戲很有心得的許紹洋,這回似乎踢到鐵板,梁心頤似乎沒有太大的感動,她笑笑說:「那場戲我站在大樓內等雨,只拍了大概15分鐘就收工,反倒是許紹洋為了拿雨傘給我,一個人在馬路上淋了很久的雨。」梁心頤還說:「這次總算公平一點了,上次我為戲上山下海,全身溼透,許紹洋淋一點雨,不算什麼!」看來,這回許紹洋的深情攻勢,不但沒有贏得美人心,還差點淋出病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