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熟女キラーの杜德偉! 安君はまだまだですって(笑)


東方網

2006年11月14日 09:17

許紹洋 杜德偉 金沛晟 LARA








杜德偉被封"熟女殺手" 許紹洋不敢恭維

杜德偉被台視、三立封為“熟女殺手”,還得到超大獎盃,一旁的許紹洋興高采烈拿著彩球猛搖卻不敢恭維,他半開玩笑說:“這個獎他實至名歸,我的年齡還不到啦!”

台視、三立合作的《愛情經紀約》前天首播開紅盤,根據AGB尼爾森收視調查,20-29歲單身女性工作者高達3.97,杜德偉魅力銳不可檔,儼然是新時代“熟女殺手”。昨台視與三立特地前往拍戲現場祝賀,還準備了熟女殺手冠軍盃以及一大束玫瑰花要送給杜德偉。相形之下,許紹洋卻是只有拿彩球的份,當有人問他是否會因此感到失落,他自我安慰:“我的年齡還不到啦!而且我RANGE比較寬,3歲到85歲都是我的觀眾啊!”一旁的梁心頤則是開玩笑:“對啦!跟他們比起來,三歲到七歲的小朋友應該會比較喜歡我!”

杜德偉在劇中飾演外冷內熱的經紀人,經常用冷漠的外表掩飾真正的自己,原本他還擔心這個角色會不會讓觀眾感覺有距離感,但是首播中,他與劇中的跳跳(梁心頤飾演)的相處模式,卻讓熟女觀眾愛極了像杜德偉這樣的角色,網友紛紛在上網討論,覺得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為了杜德偉量身訂做!一聽到觀眾如此欣賞他的表現,他露出迷人的招牌酒窩說:“其實私下的我真的沒這麼冷酷啦!不然我媽生給我這對酒窩不就白費了!”

以往台視三立合作的偶像劇,年齡層偏低,台視與三立合作的《愛情經紀約》成功拓展熟女市場,海外邀約不斷,此劇製作人劉俊傑成功打造杜德偉成為新一代“熟女殺手”,台視與三立昨更以8000萬簽約金要套住劉俊傑,希望他持續創造偶像劇奇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