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AmbroseNews

Saturday, June 17, 2006

安君の次の出演ドラマは『微笑PASTA』?・・・は早とちり(^^ゞ

加入愛情魔髮師 貼補愛車改裝費

【2006-06-13/星報/1版/STAR NEWS】

記者 葉宜欣/報導

許紹洋「周璇傳」片酬還未領到手,已花掉近百萬改裝愛車?

昨天他宣布加入台視「愛情魔髮師」演出,透露從大陸返台第一件事就是改車,內裝加上外觀,已花掉近百萬。

許紹洋和張柏芝演出「周璇傳」,卻雙雙未領到酬勞,昨天許紹洋經紀人姚鳳群表示,關於片酬一事,本周內可望得到解決,據說湯臣已投資海外版權,本周內會把該給的片酬都交給演員。

許紹洋也放心向日本、美國改裝廠下單,外型加上內裝,花掉近百萬改裝,想把愛車提升到500匹馬力。

曾因「王子變青蛙」選上明道、王紹偉,被換角再加上大陸劇也演不成,損失慘重的許紹洋加入「愛情魔髮師」,三人再度相遇,頗感尷尬。

經紀人姚鳳群表示,許紹洋即將主演「微笑PASTA」的接檔偶像劇,當初誤會早已冰釋,許紹洋笑說,「兩年沒在台灣拍戲了,突然拍時裝戲,穿得很時尚,不太習慣。」


また、車やお金やキャスティングで揉めた話ですか~と流していたので、ブルーの文字の部分をウッカリ見落としていました(~_~;)

安君の次の出演作はドラマ『微笑PASTA』・・・イタリアンのレストランが舞台で、王心凌ちゃんが主役という記事も出ていたようです。

經紀人姚鳳群さんは、この事を宣伝したくて記事を用意し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だったらもっともっと強調して欲しいわ~ブツブツ

それとも、まだ、主演候補の段階で、決定ではないのかしら、例によって(^^ゞ

と思ったら、そうではなくて、このドラマの次の企画に安君出演とのことした。7月から撮影開始だそうです、次の情報を楽しみに待っています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